欢迎光临济宁电子商务协会!

济宁通信大厦

企业展示

快速导航

0537-2386766

企业详情

济宁胜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作者:济宁电子商务协会 | 时间:2013-02-25

    济宁胜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开始以软件外包团队的形式组建,2009年注册成立于济宁市高新科技产业区注册资金300万,是一家专注于本地化软件开发、提供企业级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软件工程商。  
    运河网项目是2010年5月,由济宁胜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设立研发团队、济宁设立运营团队开始创建。旨在山东济宁创建一个集社区门户、商业资讯发布、预售信息查询、线下商业活动策划于一体的综合媒体平台。并努力将一线城市的商业活动及娱乐资源,通过运河网这个平台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产生互动模式,打破地区型门户网站的城市壁垒。

     网站在DX基础上采用稳固的ICE中间件架构搭建,以国内流行的Zend Framework框架为主导开发,辅以Memcached分布式缓存,争取以更加流畅的用户体验、更加快速的响应过程提供给网站用户全方位的使用感受

服务理念
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最迅速的服务,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时间上彻底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。
我们期待您的加入,这是我们的事业,为了我们的梦想,一起战斗!
我们能给的,就是你想要的!
信念系统
企业使命:网络生活,轻松的生活
企业价值观:专业、专一、专注
服务宗旨:我们的服务,在您需要之前!
企业精神:团结、紧张、严肃、活泼
企业作风:严谨、高效、雷厉风行
企业准则:高标准,严要求
企业人才观:拿出你的心态,我会给你舞台
企业理念:目标明确与高效运作,专业素质与不断创新
企业宗旨:
对社会:积极正向,报效大众
对客户:合作共赢,共同成长
对股东:高度负责,畅销回报

版权所有:济宁电子商务协会   地址:济宁市红星中路19号  责任编辑:李振波
电话:0537-2386766 传真:0537-2386766 邮 编:272019 邮箱:jnseca@163.com
ICP备案号:鲁ICP备10061545号-1 技术支持:中煤集团